close

201005013293.jpg 

(在候診區)

話說前一家牙科診所實在太@@%#%%

幸好黃醫師願意收留我跟我妹,不然我們真的是求助無門......

 

事情是這樣的,

98年12月底的時候,我跟我妹去宜蘭頭城某家牙科診所看診。因為我們兩個的下排牙縫先天性很大,寬度應該可以讓嬰兒通過。

經朋友介紹就去頭城那家牙醫診所,不幸的事就開始發生了....

1.醫師我都簡稱他是3秒醫師,也就是從我躺下來(1秒)ˋ跟他眼神接觸(1秒)ˋ站起來(1秒),就這樣子,之後全部都是助理來操作,3秒醫師會交代用幾號線,然後就不見了。2.所有治療都是由助理執行,包括洗牙ˋ黏矯正器ˋ穿線ˋ連把我妹假牙拆掉也是助理執行!雖然助理都很合善,但無醫師執照就不能執行相關業務,這是違法,也讓病人權益受損,因為他們無法[評估]病人,如果讓助理訓練就可以執行醫師業務,那牙醫系也不用設置。3.我妹上排門牙是假牙,他們一直要我妹要換人弓植牙,也說我妹的假牙排列不正,所以就由助理把我妹的門牙拆下來,我妹說很痛,但痛是其次,要命的是......

助理先做臨時假牙裝上我妹拆下來的上排門牙,靠腰哩,超醜的!很大又很白,一點都不自然,就是一整個很好笑,很像七先生的暴牙。當下我妹反應不適的時候,助理們還圍過來說:臨時假牙做的很好ㄚ,這是過渡時期,習慣就好。助理們就一搭一唱......還跟我妹說:臨時假牙太白就多吃深色食物,像醬油ˋ咖啡ˋ茶....就可以染色的較自然了。

4.隔天我媽就帶我妹去找醫師,並說明此臨時假牙嚴重影響我妹的外觀及心理不適。本來就是阿,我跟我妹就是因為牙齒問題影響到外觀,才來尋求協助。

3秒醫師回答:這是過渡時期,習慣就好。

我媽說:姊姊看到這樣都不敢來了。

3秒醫師回答:是哪個人做的臨時假牙?你都來幾年了?還做成這樣!!重做!

5.幹!最討厭這種醫療人員,不會將心比心病人的感受,還想推託責任。(我們幸好只繳5000元)

6.問題來了,我們找遍宜蘭各大牙科醫療院所,沒有一個人敢接,他們都說如果接了,他們對頭城那家很難交代。幹你老師哩,那有這種醫療人員阿,還說要我跟我妹回去頭城那家

,請他們幫我們牙齒上的矯正器拔掉,他才願意收我們。他看到我們的時候牙齒上不能有矯正器。幹!這樣為難人,你老師卡好勒。最好你自己會這樣做。媽的,所以我們就到處碰壁,沒有人要幫我們拆除矯正器。

7.感謝上帝ˋ老天爺,讓我們找到黃明珠醫師,她聽完我們的遭遇後,馬上說:我幫你們做。當時眼淚都快掉下了

8.黃醫師很仔細ˋ專業ˋ清楚解釋,所有過程都是她親自執行業務。 201005013295.jpg 201005013298.jpg

這是黃醫師幫我做的上排矯正器

2010050132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