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61_108521465825822_100000039074030_222068_5402586_n.jpg 

20100201這日期很值得紀念

因為這是我此生第一次出國

而且第一次出國就是自助旅行

真是不得不佩服自己哪裡來的憨膽

  

但要最感謝的是 吳芳淑同學

感謝她不分晝夜 夙夜匪懈 研究此趟行程

才讓我們在交通上ˋ行程能如此順利

  

由於第一次自助旅行

本人也太異想天開

以為很簡單

就都沒做功課

還覺得吳芳淑幹嘛那麼緊張 真有病

  

豋登!去到日本後 才覺得自己真是太過分了

發現沒做功課是很不負責任的行為!

對另一旅伴很失禮

感謝芳淑大人不記小人過

哈哈

 

但我在訂房間還是有出一份心力的

只要有心就可以

先上網做功課要如何在日本訂房(有很多熱心的網友分享)

也才知道原來日本人相信你不會失諾言,所以都不用訂金喔^^

我選擇在日本樂天訂房  便宜很多喔!

多方比較後

(因為我不敢睡非羽絨被的被子,因為小時候陪外婆去飯店打掃,只要是毯子ˋ棉被是不會每次拿去清洗的,也不可能換被套,所以這件事影響我到長大。以前畢業旅行住的飯店不是很好,都是蓋毯子被,我都不敢蓋,寧願冷,只蓋自己的外套和白色被單。長大後就會選擇有羽絨被的飯店,因為至少會換被套。)

 

讓我找到便宜舒適的飯店喔!  (得意的 勒)

 

先把我們的名子翻譯成日文

接下來就可以上網註冊訂房了

2/1~2/2住大阪 HOTEL VISTA GRANDE OSAKA 大阪遠景正大賓館

2/3~2/5住京都 HOTEL MONTEREY  GROUP


抵達關西空港,我們在機場寄放行李,接著在門口搭Rinku Premium Outlet 接駁車

 

喔對了

以前都很北七

都會問其他人一個問題:請問泰國是什麼味道?是鹹鹹濕濕的味道嗎?

           請問法國是什麼味道?是香香甜甜的味道嗎?

           請問捷克是什麼味道?是舊舊書本的味道嗎?

           請問日本是什麼味道?是冷冽清新的味道嗎?

 

所以,下了關西機場,第一件事就是猛然吸一口

恩,汽車排放廢氣的味道....著實失望了 哈

 

10.bmp 

靠海

又陰雨綿綿

海風強勁

冷得發狂

爽的狠

 

1.bmp 

非常好吃

湯頭濃郁

麵條彈Q

肉質軟嫩 入口即化

天ㄚ 好吃到要飛了啦~~

 

很晚了

回飯店洗澡嚕^^

 

 

(隔天晚上去吃有名的金龍拉麵,我覺得還好,但芳淑比較喜歡金龍拉麵的湯頭,

 喜歡到隔天早上自己跑去吃哩^^)

 

批ㄟ四:雖然關西之旅遊記事隔8個月才寫,但記憶彷彿昨天才發生,歷歷在目。

      視覺ˋ味覺ˋ觸覺ˋ感官覺都回到當時時空。好幸福喔~有這樣的回憶^^

批ㄟ四:  雖然第一天就像最後一天的疲累,

        但好吃的食物撫慰了我們疲憊的身體。

 

延伸閱讀: 

20100201日本關西大阪京都 第一次出國玩就是自助旅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