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f 566.jpg

我喜歡下雨

好漂亮

Hf 562.jpg

昨天買的2片177元台幣的吐司

幸好 很好吃 

但我想 台灣賣的就很好吃了

而且價格便宜

Hf 574.jpg

好可怕喔

都是我的耶

Hf 547.jpg

 

agnes b 小牛皮皮夾

超可愛

忍不住買回來

Hf 644.jpg

 

 

Hf 645.jpg 

 

kowa止癢液卯起來買

unilqo也是卯起來買

1.jpg

 

足部涼貼超推薦!

要選有顆粒的,黏性較佳!

左上角是UNIQLO衣服(買給邱家姐妹和二舅小孩,以及自己的ZARAˋGAPˋUNIQLO)

左下角Ora2牙膏 我發覺在台灣買也沒差多少

右下角類似爽深噴霧 效果不佳

右上角熱敷眼部還不錯耶,好神奇,打開就熱,用完就丟

2.jpg

 

左上 Lycee  也是卯起來買

中圖kowa是刷頭,比較貴,但我想她跟右下角藍色瓶身沒刷頭的效果應該差不多。

 

4.jpg

聽家惠說FANCL在日本很便宜,所以也卯起來買!

左上角是FANCL阻絕熱量錠,買了3包

右上角是FANCL防曬,但不適合我,因為我現在皮膚太黑了,擦上去很白。有浪費錢到!

中圖是喝的FANCL 膠原蛋白 買一盒

右下角是FANCL 納豆錠,可以清除血管中脂肪(ㄏㄏ不知道有沒有誇大),買了3包。

左下角是在六本木地鐵地下街超市買的餅乾,柚子口味。

5.jpg

 

左上角是UNIQLO出的運動型內衣,買給自己一件,妹妹一件,聽妹妹說還不錯穿。

右上角也是UNILQO的隱形襪,還沒穿。

中圖是鐵三角耳掛式耳機,本來以為在日本買很便宜,回台灣可以拿出拍賣,

但回來比價後,才知差不了多少。。。。阿~~

最後黑的送妹妹,白的自己用。唉 這就是叫人不要蕭貪阿~~

 

左下角是邱小妹UNIQLO的上衣,好可愛喔,是繞頸的喔^^

右下角是邱姊姊的UNIQLO繞頸上衣

在幫小孩買衣服的感覺很快樂耶^^ 哈哈

6.jpg

 

中圖是二舅小孩的UNIQLO連身衣

其他的都是UNIQLO發熱衣 ˋ發熱褲 HEATTECH

有我的ˋ妹妹ˋ媽媽ˋ阿嬤ˋ爸爸ˋ弟弟

7.jpg

 

 

因為是晚上的飛機

所以中午又趕緊抓時間出去買家惠要買的UNIQLO

 

Hf 648.jpgHf 649.jpg

 

 而昨晚的COCO一番屋,讓我們無法忘懷,卡緊來去買回飯店吃^^

Hf 650.jpgHf 651.jpg

 

Hf 653.jpg

 

家惠喜歡吃他們的德國香腸咖哩飯

Hf 654.jpg

 

我點出揚雞塊咖哩飯

但明明跟那小姐說,飯要雙倍,回飯店一打開,看到的是,雞塊雙倍!

快暈倒了

Hf 655.jpg

 

Hf 656.jpg

 家惠說下次一定要點他們的麻婆豆腐咖哩(回台才知道原來台灣也有COCO一番屋)

Hf 657.jpg

 

哈哈 豬不豬ㄚ~

太好吃了

買三份!

Hf 658.jpg

 

這位小姐,是開HYATT的司機

漂亮就算了

重點是很專業!

他們每到一站都會下車,調整客人位子流量,態度良好。

日本司機真的不是我在說,很優秀ˋ專業,讓人很尊重。

 

Hf 660.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再看韓劇 [松藥局的兒子們] ??

裡面的吳恩芝的媽媽 安文淑  安女士  宋女士  宋女士 !!

她也一起坐接駁車要去HYATT參加婚禮ㄝ!

哇,真是戲裡戲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高調妝扮^^

 

 

Hf 661.jpg

 

Hf 667.jpg

 

恩芝的媽媽跟吳英達吵架

所以一個人參加婚禮

Hf 673.jpg 

 

 

將將!

都還沒打開就覺得~好美味喔

Hf 677.jpg

 

大家有沒有看到 滿滿 的雞塊

就明明跟他說要飯加倍阿.....

我只喜歡吃白飯加咖哩

Hf 678.jpg

 

Hf 679.jpg

 

Hf 681.jpg

雖然要離開了

調酒還是必備的!

(再強調很多次,雞塊也太多了吧  我要的是米米米米米米米~~~~~‵)

 

Hf 683.jpg

 

 

2:30PM

下來等立木津巴士

真的很方便!

Hf 695.jpg

 

 

Hf 696.jpg

 

因為太無聊了

就開始觀察其他歪果人

本來中間的立燈是亮的!

但一轉眼。。。。。。。。。。

Hf 691.jpg

暗掉了!!!!

歪果人真的很隨性

要用NB 不囉唆,直接把大廳的立燈拔掉,接上自己的電源

我要跟他看齊!

Hf 698.jpg

 

上車嚕

Hf 703.jpg

 

果真高速公路會塞車

所以要作立木津的捧友們

要早點出發喔~

Hf 708.jpg

 

在機場買吃的東西給親朋好友

包裝都很精美

日本真是浪費資源第一名

可是我就是吃這一套

Hf 711.jpg

這餅乾很好吃

很像小時候有吃過的喜餅 法蘭蘇

Hf 727.jpg

 

 

Hf 713.jpg 

家惠買的

給大家猜一下是什麼

 

 

 

 

 

 

 

 

 

 

 

衛生棉!

 

 

 

 

 

 

 

 

 

 

Hf 728.jpg

這個很平常

大家都知道這是什麼

在日本免稅店看到這瓶身是圓形小綠色瓶身,味道又好聞

當場買二瓶,跟家惠一人一瓶

非常高興

想說以後出去可以帶在身上

 

但在台灣機場要入境的時候,

再去免稅店看看我們買的有比台灣便宜多少

我就問小姐,請問這瓶CHANEL CHANCE 多少?

小姐說:喔 你說這瓶噴頭髮的喔  1000元

 

我跟家惠當場臉色鐵青一路走出去搭車

 

我們在日本買約一瓶台幣1400

而且我們以為是噴身體的

仔細看盒子 上面明明就寫 HAIR MIST

 

沒關係,買貴就算了

我還是要把它拿來噴身體。。。。。。。

 

 

 

 

所以台灣的免稅店菸酒香水 真的是最便宜的

希望大家不要跟我們一樣做蠢事

 

後記:1.我下次去日本不用中國信託卡,因為日本人真的很明顯不喜歡中國人

   我用中國信託卡,智障也會覺得我是中國那邊的人

   下次我要換其他家的卡

        2.在日本機場內買麥當勞時,櫃檯日本妹,英文超好,都沒腔調。

    但我跟家惠被她歧視,換我們點餐的時候,他眼睛沒看我們,

    是看後面的歪果人

    媽的!死日本人

    這讓我很震驚,因為到目前為止,日本人對台灣人是很友善的

    是我們的氣質太像大陸人嗎

    若是這樣,他也不可以這樣對任何種族的人,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